阿里云老用户优惠券免费领,可用于复购、升级、续费阿里云服务器

很多用户以为阿里云的各种优惠券只有新注册用户可以领取,其实阿里云也有老用户可以领取的优惠券,这些优惠券可在复购、升级、续费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直接抵扣现金使用。复购和升级优惠券直接在官方云小站领取即可,续费优惠券则需要在阿里云会员中心领取。

阿里云老用户复购和升级优惠券

领取地址(官方云小站):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se6p9xeg
复购和升级优惠券领取方式
进入云小站之后,在免费领限量优惠券里面有两张云产品通用代金券,金额分别为100元和300元,这两张通用代金券是专用于老用户复购和升级阿里云服务器等云产品使用的,有效期5天。另外,还有一张500元的数据库产品复购代金券,有效期7天,如果需要购买数据库产品可以吧这个代金券也领取了。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代金券;订单退款后仅退实际支付金额,代金券不返还;一个订单多实例满额无法使用代金券,即需订单中最高额的单实例满额才可以使用代金券。

 

阿里云老用户续费优惠券

领取地址(阿里云会员俱乐部):https://club.aliyun.com?userCode=se6p9xeg
续费优惠券领取方式
阿里云会员俱乐部有“我的权益”、“我的积分”等功能。其中,我的权益:优惠享不停,云服务器首购低至0.95折,更有多种产品代金券、试用权益等你来领。我的积分:签到领积分,积分兑好礼,高额代金券、天猫超市卡,阿里云定制礼品,兑你想兑。
在积分兑好礼里面就有阿里云老用户续费优惠券(代金券)可以兑换,面额有5元、10元、20元、50元续费优惠券,不同于其他优惠券,这个优惠券是无门槛的,可用于阿里云官方产品续费,领取之后30天之内有效。

需要注意的是:续费优惠券只能通过积分兑换,对于老用户来说,由于我们已经做过实名认证、购买过阿里云服务器等云产品了,账户本身就会有一定额度的积分,因此,这种续费优惠券可以算的上是免费领取的,反正积分不用白不用,换成续费优惠券直接当现金使用了。

附:阿里云积分获取的方式和渠道:
会员在阿里云会员俱乐部先领取任务,再做任务,完成任务后回到会员俱乐部即可领取积分。新手任务和推荐任务会对不同用户做不同推荐,具体以登录会员俱乐部页面后看到的任务为准。

任务类型分为:
一、签到任务:
1、每日连续签到(PC和无线端可同时参加哦)。连续签到1天可获得1个积分,连续签到2天可获得2个积分,以此类推,连续签到7天可获得7个积分,连续签到7天以上仍可获得7个积分。例如:完成第8天连续签到,可获得7个积分。
2、用户在会员俱乐部完成第2、4、7天连续签到后可获得一次额外的抽奖机会。抽奖机会当天有效,奖品以页面显示为准。

二、新手任务:
1、实名认证。完成个人实名认证可获得100会员积分,完成企业实名认证可获得200会员积分。
2、完成首购。(产生>0的已支付订单)完成首购后可获得500积分。

三、推荐任务:
1、云服务器、数据库、存储、安全产品的续费。续费的时长(按月计算)越长,获得积分越多。
2、云产品的免费试用。免费试用可获得100积分。
3、云产品/云产品功能开通。开通产品可获得100积分。
4、云产品的新购。购买的时长(按月计算)越长,获得积分越多。
5、反馈建议(聆听)。重点建议(75分及以上),奖励500积分;优秀建议(50-74分),奖励300积分;普通建议(25分-49分),奖励100积分;不推荐(25分以下),奖励50积分。大众评审:参与一次50分。

退款说明:用户通过新购、续费等方式获得积分,如发生退款,则系统自动扣除相应积分。

阿里云会员快速获取积分攻略:
1、获取积分三步走:1领任务2做任务3领积分
只要在会员俱乐部领取的任务,无论在什么页面完成,均能获得积分奖励,完成后记得回来领取积分哦。

2、续费提醒这里有:
弹性计算、数据库、安全、存储产品的续费提醒可在会员俱乐部查看,完成续费就能获得数额不等的积分奖励。

3、时长越多奖励越多:
所有购买相关的任务,购买的时长越长,奖励越多哦。

4、专属任务专属优惠:
积分任务会实时更新,建议您每日关注您的专属积分任务,部分产品还有专属的会员优惠,先看再买不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