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注册有礼,完成注册100%中奖,最高888无门槛代金券

很多新手用户在注册阿里云账号的时候,都是直接在官网注册了,殊不知阿里云还有注册有礼活动,完成注册即可抽奖,100%中奖,最高可获得888元无门槛代金券,代金券可用于购买阿里云官网公共云指定云产品的线上新购、转正订单,订单有效金额满足满减档级,即可享受满减活动优惠,每个订单仅可使用1张满减代金券。以下是阿里云注册有礼活动的详细介绍。


一、活动详情页:点此进入阿里云注册有礼活动
二、活动对象:
阿里云新注册用户
二、注册抽奖可抽取的代金券奖品金额:
5元无门槛代金券;
5元代金券,订单满50减5;
10元代金券,满100减10代金券;
20元代金券,满200减20代金券;
30元代金券,满300减30代金券;
40元代金券,满400减40代金券;
88元代金券,满500减88代金券;
888元无门槛代金券。

三、代金券抽取及使用注意事项:
1、同一账号抽奖机会只有1次
2、代金券适用范围:可用于购买阿里云官网公共云指定云产品的线上新购、转正订单,订单有效金额满足满减档级,即可享受满减活动优惠,每个订单仅可使用1张满减代金券。满500减88代金券,888元无门槛代金券不能与指定3折以下云产品折扣、购物车满减优惠叠加。
3、满500减88代金券,888元无门槛代金券不适用于以下产品:CDN&视频云、云通信、IoT全线产品;内容安全/漏洞扫描,数据库审计、堡垒机、实人认证、应急响应、等保咨询、威胁狩猎服务、安全加固、安全咨询服务、内容安全基础包、内容安全语音/文本加油包、内容安全并发套餐;云服务总线、应用实时监控服务、容器服务、消息队列 MQ、容器服务Kubernetes版、容器镜像服务、应用配置管理;云小蜜、云呼叫中心、智能对话分析;域名、商标服务、软件著作权登记、虚机、云市场全线产品。
4、代金券有效期:代金券到账后30天有效。

四、其他免费领取代金券推荐:
我们在注册阿里云账号的时候,还可以直接通过阿里云官方云小站去注册,注册之后即可领取总额2950元的云产品通用代金券,这里可领取更大金额的代金券,点此进入阿里云官方小站
云小站注册即可领取的代金券面额:
1.5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有效期30天,可用于新购+升级阿里云产品;
2.1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有效期30天,可用于新购+升级阿里云产品;
3.3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有效期30天,可用于新购+升级阿里云产品;
4.7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有效期30天,可用于新购+升级阿里云产品;
5.16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有效期30天,可用于新购+升级阿里云产品;
6.1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有效期30天,限首购用户领取(即新用户);
7.100元云产品通用代金券,有效期7天,可用于复购+升级阿里云产品。
注:云小站是集阿里云产品代金券、新用户1折、老用户3折以及其他活动入口为一体的综合优惠平台。


小结:阿里云注册之后可在注册有礼活动页抽取最高888元的无门槛代金券,同时还可以在官方云小站领取总额2950元的云产品通用代金券,使用代金券可帮助我们在购买阿里云产品时,减少购买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