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新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什么活动最合适

普通新用户在购买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有几个特点:一是对云服务器配置需求不是相对来说不是很高。二是一般在云服务器上的网站或者应用对带宽需求相对不是很高,大多有个3-5M带宽就足够使用了。三是在购买上希望获得多年的优惠价格。如果您的需求也是这样的,那么阿里云的新人福利专场活动就非常适合您了。

阿里云新人福利专场活动购买详情页:https://www.aliyun.com/1111/new?userCode=se6p9xeg


为什么新人福利专场活动最适合普通新用户购买阿里云服务器?
一、活动所提供的云服务器实例丰富且实用
新人福利专场所推出的云服务器实例有:突发性能t6实例、轻量应用服务器、共享型s6、计算型c6、计算型c6a、通用型g6、通用型g6a、内存型r6、内存型r6a等,在实例选择上个人用户一般选择突发性能t6实例、轻量应用服务器、共享型s6实例就可以满足基本的需求了,普通企业用户一般选择计算型c6、计算型c6a实例就足够使用了,如果对云服务器内存需求较高,可选择内存型r6和内存型r6a实例的云服务器。

二、配置丰富
活动所推出的云服务器配置有:1核2G、2核2G、2核4G、2核8G、4核8G、4核16G、8核16G、8核32G,这些配置正是个人和企业普通用户购买较多的配置。例如个人普通用户大多会购买1核2G、2核2G、2核4G,企业普通用户大多会购买2核4G、2核8G、4核8G、4核16G,如果对云服务器内存和cpu需求较高,活动也有8核16G、8核32G这些高配的云服务器可供选择。

三、带宽选择灵活
在带宽选择上,新人福利专场活动推出的带宽为个人可选择1-10M带宽,企业用户可选择3-10M带宽,足以满足不同网站和应用对云服务器带宽的需求了。例如个人用户买个共享型s6实例2核4G1M带宽的云服务器,应付建站等轻量应用一点问题没有。

四、购买时长为1年和3年可选
在购买时长上,活动推出的所有云服务器均为1年、3年可选,轻量应用服务器和突发性能型t6实例2核2G配置的云服务器还可以享受当前价续费3次的福利,也就是可获得4年的优惠。因此如果该活动有您满意的配置,而您又想获得多年优惠价格,那么通过新人福利专场活动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五、价格低且新用户专享
新人福利专场活动是阿里云专为还未购买过阿里云服务器产品的新用户特意打造的专享活动,活动内的云服务器价格是当下所有活动中最低的,而且是阿里云的一个长期性、综合性促销活动。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如果您是是个人或者普通企业用户,而您对云服务器配置需求不是很高,又想获得多年优惠,那么新人福利专场活动将会非常适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