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等一年!阿里云910会员节,限时福利免费领

经常关注阿里云的朋友都知道, 9月10日是阿里云的会员节,每年9月都有相当疯狂的大促优惠活动。

 

2021阿里云9·10会员节大促活动已在9月1日拉开帷幕,今年的大促活动“金秋上云季”优惠力度也是毫不逊色,我们企业应用专场也为众多初创企业准备了豪华优惠活动,话不多说,收好这份攻略,让你省钱不迷路!

 

一、上官网,登录领豪礼

9月1日-9月30日,用户登录阿里云官网即可抽MacBook Air、天猫精灵等好礼,同一用户每日有1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新注册或完成认证的用户,分别再赠1次抽奖机会,赠送的中奖机会活动期间一直有效。

 

试试手气呗,MacBook Air可能就是你的呢

 

 

登陆后,可不要忘记领取你的上云大礼包,各种优惠券和满减福利,每天限量供应,领到就是赚到,不论你买什么,总能用得上。



 

二、秒杀爆品抢先看

9月1日-10日期间,每天10:00-16:00都有“打骨折”的爆品限时秒杀,定好闹钟,抢到开心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