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站长如何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阿里云ecs服务器

一、必不可少的阿里云幸运券:
阿里云(www.aliyun.com)幸运券是阿里云主机给新用户提供的一种专享优惠券,是为了激励大家尝试阿里云的云服务项目给予的一项力度很大的优惠措施,除了可以帮助我们获得订单折扣,还可以参加抽奖哦,最高奖品为128G的iPad迷你,另外还有天猫精灵,移动电源、阿里云T恤等100%中奖!


阿里云幸运券不仅可以用于ecs云服务器,还有轻量应用服务器、云虚拟主机、云数据库、云解析、短线资源包、阿里邮箱、钉钉等20余款产品。可以说除了域名之外,基本涵盖了阿里云的全线产品,大家不要忘记领取哦。

1、阿里云优惠券:一键领取阿里云幸运券

打开幸运券领取页面之后,如果你只需某一款产品可以下拉页面单个领取,但是其实可以直接点上面的那个一键领取全部,如图。

优惠券领取之后不要急于抽奖,我们先来看看怎么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阿里云服务器ecs。

2、阿里云服务器ecs优惠套餐:

你可以在这个领券页面最下方点击“热门产品,快速购买”,然后选择阿里云服务器ecs,或者直接到网站上方的导航栏,选择“产品-云服务器ecs”:

打开之后我们会看到云服务器ECS下面有两个选项,分别是“企业级”和“入门级”,一般个人建站的新手站长其实选择“入门级”就可以够用,如果你是企业,请点左上角“企业级”自行切换。


二、隐藏熟悉的阿里云主机优惠套餐:
1、推荐配置:

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显示的价格是593.40/年,并不是我们前面说的330/年,问题出在哪里呢?别着急,现在揭晓。

点开之后不要急于下单,看最上遍有四个小字“推荐配置”,这里就是我们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阿里云服务器ecs的秘密所在了。


打开“推荐配置”之后,我们就进入了阿里云主机的优惠套餐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云服务器的配置,我以最优惠的1核+1G+1M带宽+40存储空间的配置演示,现在显示每月只要30元了,此时点击购买!

2、选择地域和时限:

然后我们来选择“地域”和“购买年限”,地域方面有华北、华南、华东、香港、新加坡、吉隆坡、欧洲、美国等地域可以选,建议大家选择自己所在地域,如果你的域名没有备案,可以选择香港或者国外的云服务器节点,而年限方面,最多可以买3年,3年的话就优惠到800元,平均一年260多元,这样三年下来又能省190元,所以我选了三年的时限,省得以后续费涨价。

3、最优惠价格购买阿里云服务器ECS:


4、购买成功查看实例:

付款成功之后,我们进入自己的阿里云主机后台“管理控制台”,在左侧导航栏找到“云服务器ECS”,就可以看到你的云服务器实例已经购买成功了,抽空我会再给大家演示云服务器ECS的配置:


现在我们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阿里云ecs服务器成功。
推荐:【阿里云1000元代金券】点击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