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了,阿里云服务器购买、升级必看福利!

你居然不知道阿里云服务器购买、升级有哪些必看优惠福利?今天阿里云优惠网(0718idc.com)小编就带大家科学合理地薅一波马爸爸的羊毛!

羊毛一号:开发者专享

领取条件:未购买过阿里云相应类型产品的个人实名认证用户(注册时间在6个月内)
领取地址:https://free.aliyun.com?source=5176.11533457&userCode=se6p9xeg
领取秘籍:每天上午10点开放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认证最高可领1个月免费体验!

羊毛二号:学生专享

领取条件:完成阿里云个人认证+学生认证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领取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campus2018.html?source=5176.11533457&userCode=se6p9xeg
领取秘籍:每天上午8点开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认证即可到手2个月!完成指定测试后还可免费再续6个月!

羊毛三号:企业专享

领取条件:未购买过阿里云相应类型产品的企业实名认证用户(注册时间在6个月内)
领取地址:https://free.aliyun.com?source=5176.11533457&userCode=se6p9xeg
领取秘籍:每天上午10点开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认证最高可领1年免费体验!

羊毛四号:老用户福利

领取条件:8月4日前购买或账户保有1至2台ECS的用户,升级/变配指定云产品
领取地址:https://www.aliyun.com/daily-act/ecs/care?userCode=se6p9xeg
领取秘籍:ECS实例规格变配/升级、带宽升级、云盘扩容,均享6.5折限时折扣!升的越多,省的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