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续费比较贵怎么办?续费代金券助你便宜续费

众所周知,新购阿里云服务器都比较优惠,例如2020年双11期间1核2G1M带宽云服务器仅需84.97元,但是同样续费1核2G云服务器就要好几百元,那么阿里云服务器续费比较贵怎么办呢?阿里云有没有云服务器续费优惠活动?有没有续费代金券可领取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阿里云服务器续费优惠方面的信息。

一:如何领取阿里云服务器续费代金券?
平时我们想要领取阿里云代金券一般都是前往阿里官方云小站中的“限量代金券”中领取,不过这里的代金券都是新购或复购升级专用的代金券,极少能看到续费代金券,那么我们应该去哪里领取续费代金券呢?其实我们老用户一般都会有好几百甚至上千的积分,那么完全可以前往阿里云会员俱乐部用积分来兑换续费代金券,目前只有4中面值的续费代金券,分别是5元、10元、20元和50元。如下图所示:


二:阿里云服务器如何续费比较优惠?
目前阿里云推出“云服务器ECS老用户升级四重礼遇”活动,活动截止时间是2020年12月31日,都可以享受 ECS 实例规格变配/升级、实例续费、带宽升级、云盘扩容 6.5 折限时折扣优惠,活动更多内容及规则请移步:阿里云老用户关怀计划。
阿里云服务器续费小窍门:建议大家在续费阿里云服务器的时候,要么选择续费1年可以享受6.5折优惠,要么续费3-5年可享受带宽8.5折优惠和服务器、数据盘、系统盘5折优惠,一般不要续费2年,因为续费两年带宽是8.5折但是服务器、数据盘、系统盘是7折优惠,不划算。


其实,不管如何续费或领取续费代金券,服务器的价格都是远远贵于新购的价格,所以想要节省开支的话,最好的用他人的证件来注册新账号,然后以新用户的身份直接购买3年云服务器,等服务器准备到期之后再注册一个新账号来操作。关于新注册账号流程及优惠可以参考文章如何注册阿里云账号有更多优惠